Sunday, March 18, 2012

On Call 36 小时


一件头 @ 砖头医生
他的几乎完美,有多少人不会喜欢他 

鱼仔
在乎重视别人大于先在乎自己
 用心喜欢自己喜欢的人,写心意卡

 美学 太好胜
Benjamin @ 炳燦 花心但是有原因 [唔错型]
 
结婚的誓词,如果只是循例的读出来,是没有意义的,必须实践出来,
年轻时健康,漂亮,当然爱,
但是当对方年纪渐大,又老又有皱纹,病痛越来越多,
甚至眼看对方老死,难道就不爱了吗?
既然将来不会离弃对方,现在也应该一样。
如果因为对方有病就不爱他,就不是真正的爱。
沒人知道生命的長短,即使我們是醫生,也不能保證自己長命百歲,
所以結婚誓詞沒說要保證白頭偕老,卻要保證無論健康疾病都要在一起。
范子妤,我再問你一次,
無論健康疾病,
你願意和我不離不棄、終生不渝嗎?

这一幕,有多少没有被感动,有多少人哭了

THE END

问我这部戏有多好看
我会告诉你说,我不知道,好的地方有太多了
不是因为有一件头鱼仔
而是打从看第一集我就觉得这部戏会很有意义

也许,它就是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电视剧 =)


2 comments:

Wei Lin 玮霖 said...

這是我活了十九年又三個月以來追到最離譜的一部戲!!

- y e n - said...

第一次很爱最爱的男主角一件头 !!! <3